Crits 遊日誌 -關西-泉佐野漁協青空市場

 關西大概是一個我一飛就愛上的城市,想當年與我同事到訪過一次後,我都試過一個人到那邊幾次,在COVID前,每年年底我與🐼都會到關西一回,我們最主要就係喜歡那邊的環境,也會在晚上跑幾家酒吧飲清酒,不過我相信不少人到訪日本的主因是吃吧,關西那邊的大阪黑門市場,京都的錦市場,和歌山的黑潮市場與白濱的漁獲市場 南紀白濱相信大家也不陌生,我們也很喜歡京都的錦市場,有一次更租住了錦市場旁的單位住呢,漁獲市場 南紀白濱也是我們喜歡的一個漁市場,這次寫的則是一個沒有很人氣,地方也不大佐水準很不錯的市場,泉佐野漁協青空市場⋯⋯是也!

這個市場的位置其實與關西國際機場只是2個站的距離,可是由站徒步到漁市場都要15分鐘行程,要是你們是要自駕的話,拿完車就可到那邊用餐了!


那個市場其實就等如一個當地的市場,只有一層,可坐下用餐的店只有幾家,但要買各種刺身 (生魚片)的店倒是不少,有次我們到那邊時,更有些很細型的市集式攤檔擺賣,不想在那些細店家用餐,也可買些盒裝刺身上車享用呢。



除了海產,那邊也有水果,刀具與餐具等的產品,也有些乾貨呢!偷偷跟你說,我做xo醬我蝦皮和魚仔,很常在泉佐野採購的喔!

我那天正好在回程,趁有空拍下了那邊的景色!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鳳梨醬(一醬多用的好東西)

Crits-重新出發